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2012東京之旅之好熱好熱的迪士尼



  好款爸已經搶先一步分享了當天的遊記,由於中間有一段我們是分開走的,所以我就來說說我們母女倆單獨相處的部分。

  一進迪士尼,好款爸和哥哥姐姐就衝去排太空山,而好款則因為身高不夠被排拒在外,在一旁等待,吃了冰淇淋,還跟超人特攻隊的媽媽拍了照。可惜好款認識的卡通人物太少,居然把人家錯認成鹹蛋超人!也差太多了吧!
  後來我們就先去排適合好款的星星火箭,

不過,對年紀越大越怕高的媽媽我而言,這種遊樂設施雖然算是幼兒級,但緩緩升高、又忽高忽低,也夠讓我害怕了,而大膽款則是一點感覺都沒有,只是一心念著等一下要去買新看上的爆米花桶,就是這個。


  買完爆米花桶,才發現手機不通,只好去吃點東西,這時好款還上演了一段小小走失記,讓媽媽狂找半分鐘有餘。後來應小姐主動要求,與閃電麥坤合影(什麼時候學會擺這種pose的啊!?)。後來在路邊等了一個多小時,好款爸才找到我們。


  後來就到夢幻樂園去坐了旋轉木馬、小飛象和小小世界,非常歡樂,果然適合媽媽我的等級。




  傍晚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:我們正好遇見一個跟媽媽走散的中國小女孩,還好她記得媽媽的手機號碼,後來就順利聯繫上,母女相見,相擁而泣之餘,媽媽也不免教訓小女孩幾句:「妳這孩子,怎麼可以亂跑呢?」
  於是我趁機機會教育好款:「妳知道那個小姊姊為什麼哭哭嗎?」
  款:「知道,因為她找不到媽媽。」
  我:「她為什麼會找不到媽媽?」
  款:「因為她媽媽亂跑,自己去看Kitty了。
  我:「#%&#@^......

  孩子真的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看世界的啊~~

沒有留言: